昨天和朋友一起吃火鍋時聽到的盡是如何減輕體重
好玩的是
一邊探討自己該如何減重...手卻沒停的往嘴裡塞....
有減肥茶
有斷食法
有名人診所開的藥...第一天就放棄...因為心悸頭暈人差點掛掉
有針灸中藥....朋有一個月瘦10公斤...IS TRUE
林林總總
每個人都有心得
這樣的話題 一定常常出現在大家的周遭
***
很久沒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我感到新鮮也覺得自己脫節...唉!!
後來我提出 喝燕麥奶
大家眼睛都亮起來
仔細的聽我解說
因為是新的嘗試
在國外是很常有的但在國內卻很少人知道
或許是因為國內之前很少有這樣的產品與資訊出現
***
我想我得將這個商品好好的推廣
讓想減重的人有健康安全又省錢的方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t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